1月22日,证监会披露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和水”)的首发申请。太和水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太和水拟于沪市主板上市,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953万股,募集资金8.28亿元,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资料显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太和水IPO获批文 将于沪市主板上市

2021-01-26 08:54 来源: 中华网财经 

1月22日,证监会披露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和水”)的首发申请。太和水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太和水拟于沪市主板上市,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953万股,募集资金8.28亿元,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

1.jpg

资料显示,太和水主要采用生物-生态方式对富营养化水体进行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构建,以塑造、完善标的水体“生命”特征(体现为多样性的生物群体、丰富的氧气供给、活性的水质等),形成生态平衡,实现富营养化水体自我净化,恢复水体清澈,达到水体资源可持续利用的目标。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水环境生态建设和水环境生态维护两大类业务。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何文辉直接持有公司1762.32万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09%;此外,何文辉还持有泓泉清旷18.56%的出资份额,泓泉清旷持有公司2.69%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公司股权。何文辉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太和水本次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953万股,公司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

太和水拟募集资金8.28亿元,其中6.00亿元用于补充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项目,2.28亿元用于总部运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