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亿元-4.60亿元,同比增加60%-70%;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94亿元-4.19亿元,同比增加60%-7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1、2020年度,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主要体现在环卫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智慧环卫 > 企业 > 正文

龙马环卫:2020年净利预增60%-70%

2021-02-03 09:15 来源: 格隆汇 

龙马环卫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亿元-4.60亿元,同比增加60%-70%;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94亿元-4.19亿元,同比增加60%-7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

1、2020年度,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主要体现在环卫服务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项目运营数量增加,营业收入增加;加强一线管理,推广标杆项目的管理经验,利用智慧环卫云平台,提高了项目公司管理水平与资源配置效率,促进环卫运营业务盈利提升。

2、2020年度,国家在疫情期间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增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