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中国力鸿宣布,于2021年2月3日,公司附属公司力鸿检验集团有限公司拟向胡雪怡、刘洁及陈少英收购目标公司天津之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天津华能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据悉,天津之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一)主要从事污染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污染地块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土壤污染治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中国力鸿拟收购两间环境检测机构

2021-02-04 08:36 来源: 格隆汇 

2月3日中国力鸿宣布,于2021年2月3日,公司附属公司力鸿检验集团有限公司拟向胡雪怡、刘洁及陈少英收购目标公司天津之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天津华能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天津之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一")主要从事污染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污染地块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服务;环保技术谘询;技术推广服务;环境治理;环境监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仪器仪表、环保设备批发零售;环保设备技术开发、谘询、服务。

天津华能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二")主要从事环境保护监测;生态监测;环境评估服务;产品特徵、特性检验服务;认证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谘询、技术服务。

此次拟供购标的为天津市领先的环境检测机构,在当地及周边地区夯实客户基础多年,具备较好的市场风险把控能力,在周边地区的环境检测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标的公司营业收入稳定,盈利能力强,现金流稳定,且与公司的电力能源事业部的再生能源相关业务具有协同效应。此次收购可以增强标的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提高其核心业务的突破能力,为标的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资金支持,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提升标的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的竞争力和行业地位。此次交易围绕着中国力鸿的2+X发展战略,填补了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的布局空白,环境检测业务也是集团X板块中的重点关注领域,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产业布局,确保了公司X业务的有序落地。通过借助标的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的资质和资源积累,公司可以直接进入与环境检测和谘询相关领域,形成服务华北地区环境检测的高水准第三方技术服务力量。同时中国力鸿的专业、品牌、技术、平台优势与标的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专业优势相结合,实现业务与资源协同效应。并且通过公司高效的市场网络,抢占市场份额,扩大中国力鸿在相关检测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公司希望透过更全面的业务布局长远协助客户提升在ESG范畴上水平,为社会、行业及公司带来更长远可持续发展。此次交易完成完成后,公司会在市场开拓、技术开发和管理整合等方面加快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协同优势。

董事会认为此次交易可以加速实现公司的2+X战略目标,由于公司已经拥有完善的并购筛选和评估体系,以及跨国集团的管理平台和系统,因此根据标的公司的历史及目前经营状况,在交易完成后集团要通过其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各类相关大型企业、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沟通,做到共利共赢,协同发展,并通过技术团队的努力,加快拓展高附加值的检测业务,确保业务和利润增长的可持续性,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与此同时公司从创立至今最为重视公信力、品牌和声誉的维护,建立了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强化服务过程中的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公司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也将全面覆盖标的公司的所有技术服务活动,确保交付的服务结果的真实、客观、有效,确保报告的独立性和公正性。随着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协同效应逐步显现,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次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集团将于瞬息万变的环境中继续开拓新业务,同时致力打造成为拥有国际一流企业管治水平的检测检验公司。集团亦将继续探寻绝佳的商机,扩大业务范畴,为股东带来最高回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