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骐环保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当涂县华骐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当涂华骐”)于近期收到马鞍山市当涂县生态环境分局的通知,当涂县总体规划调整,拟提前终止《当涂县污水处理站及其配套管网PPP项目》合同,止后欠费及返还的投资款合计3,477.43万元。具体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马鞍山市当涂县生态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华骐环保:控股子公司被终止特许经营权

2021-02-06 09:32 来源: 格隆汇 

华骐环保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当涂县华骐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当涂华骐”)于近期收到马鞍山市当涂县生态环境分局的通知,当涂县总体规划调整,拟提前终止《当涂县污水处理站及其配套管网PPP项目》合同,止后欠费及返还的投资款合计3,477.43万元。具体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马鞍山市当涂县生态环境分局(原当涂县环境保护局)经当涂县人民政府授权,与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方”)于2017年1月25日签订了《当涂县污水处理站及其配套管网PPP项目》合同,合同有效期为28年。

公司于2021年2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终止特许经营权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全权办理此次特许经营权终止的后续事宜。

当涂华骐为公司控股90%的子公司。截止2020年6月30日,当涂华骐的资产总额为3180.87万元,净资产为1552.54万元,净利润71.62万元。

此次特许经营权终止,马鞍山市当涂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向公司支付欠费及补偿金合计人民币3477.43万元,公司预计实现收益约236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