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污泥单独焚烧工艺因其减量化、无害化和稳定化最为彻底的优点而逐渐被接受和推广.基于污泥的化学元素及物化特性分析,从机理角度解析了污泥独立焚烧工艺的各项子系统,包括污泥脱水及干化预处理、干污泥储存、焚烧系统及焚烧辅助系统等,提出了各工艺子系统设计及运行时的注意事项.污泥焚烧技术具有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技术 > 正文

胡维杰总工: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单独焚烧工艺机理研究

2021-02-07 10:56 来源: 中国给水排水 作者: 胡维杰等

摘要:污泥单独焚烧工艺因其减量化、无害化和稳定化最为彻底的优点而逐渐被接受和推广.基于污泥的化学元素及物化特性分析,从机理角度解析了污泥独立焚烧工艺的各项子系统,包括污泥脱水及干化预处理、干污泥储存、焚烧系统及焚烧辅助系统等,提出了各工艺子系统设计及运行时的注意事项.污泥焚烧技术具有独特的优点,体现了能源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其应用将越来越广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