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名单。涉及有机废气治理、废水处理等项目共23个。详情如下: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的通知为向社会推荐更多工艺先进、运行管理规范及具有示范意义的环保优秀工程,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申报管理办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名单

2021-02-23 11:05 来源: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日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名单。涉及有机废气治理、废水处理等项目共23个。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的通知

为向社会推荐更多工艺先进、运行管理规范及具有示范意义的环保优秀工程,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申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专家组现场考察,并经广东省环保产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会议评审表决,共评出“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20000t/d第五期废水处理工程”等23个工程项目为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现予以公布。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名单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1年2月23日

2020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名单

如需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可联系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部。

联系人:许晓婷 张创荣

电话:020-83517493/83558840

邮箱:jsb83517493@163.com

传真:020-83549912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65号华宇大厦18C室 51004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