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中冶宝钢第三分公司春节后首个技改项目——宝钢炼铁区域除尘器超低排放达标改造项目顺利复工。宝钢炼铁除尘器超低排放项目是第三分公司承接的环保改造技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涉及宝钢炼铁厂三个区域的除尘器施工,经三路纬三路转运站除尘系统;3BF原料转运站除尘系统和B18、B25转运站除尘系统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项目 > 正文

中冶宝钢承接的宝钢炼铁区域除尘器超低排放项目顺利复工

2021-02-25 08:42 来源: 中国冶金报 

2月20日,中冶宝钢第三分公司春节后首个技改项目——宝钢炼铁区域除尘器超低排放达标改造项目顺利复工。

宝钢炼铁除尘器超低排放项目是第三分公司承接的环保改造技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涉及宝钢炼铁厂三个区域的除尘器施工,经三路纬三路转运站除尘系统;3BF原料转运站除尘系统和B18、B25转运站除尘系统,项目涉及土建、机械、管道、电气及仪表等多个专业。截至目前,3BF原料转运站除尘系统和S3转运站除尘系统已顺利完成,交付生产。顺利复工后,重点工作为经三路纬三路转运站除尘系统中除尘管道及B18、B25转运站除尘系统中除尘设备安装。

本工程预计2021年3月完成全部改造内容,完成无负荷联试,交付生产。目前正在有序推进,第三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确保炼铁除尘器超低排放项目安全、质量受控,圆满完成此项技改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