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黑龙江省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本项目规划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工程投资不少于3亿人民币,详情如下:1.招标条件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克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通过市场化配置资源方式对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超3亿!黑龙江省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

2021-02-26 11:20 来源: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黑龙江省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本项目规划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工程投资不少于3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克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通过市场化配置资源方式对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为投资主体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克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

2.2建设地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河北林场区域内(具体地点以相关部门审批为准)。

2.3发电方式:垃圾焚烧发电。

2.4建设规模:本项目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的能力为600t/d,需配置600t/d垃圾焚烧炉和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各一台。

2.5运营模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即建设-运营-移交)。

2.6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不少于30000万元。

2.7经营周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2年项目建设期与试运营期)。

2.8垃圾处理费招标控制价:最高不超过75元/t。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注销等不良状态。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投资实力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02月0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没有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核查路径:“信用中国”网站(网址:.cn);

3.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的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58.199.11:8605/)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明确所投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02月24日09时30分至2021年03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具体事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的《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版)上线试运行公告》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未按“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流程要求完成全部操作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6.1开标时间为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

6.2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各投标人开标时间起在单位远程解密即可)

6.3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均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和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58.199.11:8605/)上发布。

9.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克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及电话:杨天颂 15546267033

招 标 人:克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

联系人及电话:田学军 18445221000

招标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层

联 系 人:石女士/李先生

电 话:0451-82362805-8070/8017

电子邮件:zxzb8zu@126.com

日 期:2021年02月2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