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农历初七上午10点18分,在航天凯天环保工业园区1号厂房前坪,航天凯天环保工程建设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上午10点28分整,总裁姜晖及在司经营班子成员,各职能中心领导、各事业部总经理,工程建设公司全体在司员工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姜晖代表公司对工程建设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公司动态丨航天凯天环保工程建设公司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1-02-26 15:50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2021年2月18日,农历初七上午10点18分,在航天凯天环保工业园区1号厂房前坪,航天凯天环保工程建设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

144_meitu_1.jpg

上午10点28分整,总裁姜晖及在司经营班子成员,各职能中心领导、各事业部总经理,工程建设公司全体在司员工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145_meitu_2.jpg

姜晖代表公司对工程建设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一是集中力量打造工程建设平台,聚焦专业,改善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存在的现状问题;二是通过走专业化工程建设道路,提升工程建设产品质量,实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造福人类与子孙后代;三是希望与各事业部尽快完成归属业务项目的移交,集中管理并解决目前很多问题,真正迈出航天凯天环保在十四五规划首年的改革第一步;四是向优秀的业务单位汲取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认清方向,明确目标,遵守合同,按质按量,实现产品零缺陷,支撑好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素琴表示:“工程建设公司的成立是企业发展必经之路,集中优势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完成几十亿订单需要专业平台谋划与抓好落实。相信工程建设公司一定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公司高级副总裁、工程建设公司董事长王宏着重从三方面进行表态:

一要对标国内先进,打造品牌,推动战略规划、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与国内行业接轨;二要坚持人才至上,广纳贤才,树立“人才至上”理念,努力打造一支通晓国内规范标准,熟悉业务,有较强沟通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工程管理能力、造价预算能力的人才队伍;三要坚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内外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拿得去、顶得上、打得赢”成体系的施工资源库;四要紧随国内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主动融入国内BIM软件生态圈,启动公司 BIM 技术体系建设,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完成“初步可用、愿意使用、很好使用”三步走工作。

146_meitu_3.jpg

最后,各领导进行揭牌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