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来《关于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其他相关附件收悉。现将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8-350122-78-01-031268)批复如下:一、项目名称: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工程项目。二、建设地点:连江县垃圾焚烧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福建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1-03-02 09:26 来源: 连江县发改局 

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其他相关附件收悉。现将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8-350122-78-01-031268)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工程项目。

二、建设地点:连江县垃圾焚烧处理厂西侧(按规划要求实施)。

三、建设单位: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拟建连江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2359平方米,容积率(FAR):FAR≤1.5,规划日处理垃圾能力50吨,首期建设日处理垃圾能力20吨。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建设资金由连江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工程项目(一期)资金支出。

六、建设工期:按6个月控制。

七、节能评估审查:该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折181.4吨标准煤。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规范,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八、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九、社会稳定风险:同意该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为低风险的评估意见,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妥善处理好施工噪音、尘土影响等工作,促进社会安定稳定。

十、其他事项:请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和规模,落实资金及安全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2021年2月2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