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长治市政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长治市长杨勤荣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日红,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参加。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废旧金属资源、汽车拆解、废旧钢铁回收等业务方面具有成熟经验,与长治市山西瑞赛格废弃资源综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长治市政府与中国宝武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2021-03-02 11:01 来源: 长治日报 作者: 梁栋

2月25日,长治市政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长治市长杨勤荣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日红,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参加。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废旧金属资源、汽车拆解、废旧钢铁回收等业务方面具有成熟经验,与长治市山西瑞赛格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在废钢铁回收、加工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旨在建设以长治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市的废钢铁回收、加工、利用及销售为主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杨勤荣对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资源型老工业城市,近年来,长治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同时,全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中,长治市对大宗工业固废、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特别是废钢回收加工产业进行了明确布局,并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欧冶链金作为金属再生资源循环综合利用行业的引领者,既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又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聚焦废钢加工、汽车拆解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扩大辐射范围,服务周边企业,促进长治市废钢铁资源循环利用,推动废钢和汽车拆解产业规范、集约、绿色发展,实现企业效益与地方发展双赢。长治市将以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政策支持、项目审批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推进废钢产业发展的支持措施,为企业提供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支持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曹玉龙感谢长治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十四五”期间企业在长治市的发展计划。他说,长治交通、区位、资源、环境和政策优势明显,发展金属再生资源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欧冶链金将与长治深化务实合作,加速长治废钢生产加工基地建设,不断推进废钢产业的加工现代化、产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绿色发展,为长治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