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上午,大荔县品质城市建设暨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在两宜镇开工建设。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斌利,省住建厅村镇处副处长李华,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建国,市住建局环卫处处长吕东奇,大荔县副县长肖卫斌,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步荣,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总经理梁森,以

首页 > 垃圾发电 > 垃圾收运 > 项目 > 正文

陕西省大荔县建设暨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开工建设

2021-03-03 09:55 来源: 西部网 

3月1日上午,大荔县品质城市建设暨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在两宜镇开工建设。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斌利,省住建厅村镇处副处长李华,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建国,市住建局环卫处处长吕东奇,大荔县副县长肖卫斌,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步荣,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总经理梁森,以及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两宜镇镇村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开工会议。县住建局局长郑宏斌主持开工仪式,县住建局副局长张鹏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副县长肖卫斌宣布项目开工。

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资源化处理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采取BOT模式,引进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在全县建设178个村级垃圾收集站点,将垃圾转运至光大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处理。项目建成后,县域农村生活垃圾将实现全收集、全转运、全覆盖,在全省、全市率先形成“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垃圾资源化处理模式,对于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南环路路面更新、北新街南段排水改造、水产站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同州路东延和洛滨大道东延市政道路综合工程等17个重点项目也集中开(复)工,各个工地现场机械开足马力,人力及技术力量到位,打开了2021年品质城市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新局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