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21年是恒通环境发展的关键之年。2020年,恒通环境谋篇布局,完成目标市场的重新定位,企业品牌进行提升和延展,实现了城市管网行业全产业链协同发展,2021年要乘势而为乘胜前进,快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奋进新征程。3月2日下午,恒通环境在京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公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乘势而上千帆竞 奋进“犇”腾正当时 | 恒通环境2021年度工作会在京召开

2021-03-04 14:31 来源: 恒通环境 

导语:2021年是恒通环境发展的关键之年。2020年,恒通环境谋篇布局,完成目标市场的重新定位,企业品牌进行提升和延展,实现了城市管网行业全产业链协同发展,2021年要乘势而为乘胜前进,快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奋进新征程。3月2日下午,恒通环境在京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公司新一年整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进公司各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及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各分公司、子公司、项目部开设异地分会场,恒通环境工程事业总部总经理张耀平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宣读了组织架构调整及人事任免的决定,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中机城市集团优秀企业文化行为准则——“中机十条”。恒通环境总裁杨加荣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作重要讲话。

1.jpg

杨总要求:

1.快速搭设架构,健全体系

加快推进各业务板块、职能部门架构搭建,梳理管理体系,保障工作高效运转。

2.确定2021年度目标,制定计划

各业务板块要量化2021年度工作指标,科学制定计划,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清晰。

3.梳理流程,完善制度

流程梳理要做到精简高效、风险可控,各部门加快制定工作制度,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保障2021年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2.jpg

恒通环境总裁杨加荣

阚总指出,2021年是恒通环境发展的关键之年。2020年,恒通环境谋篇布局,完成目标市场的重新定位,企业品牌进行提升和延展,实现了城市管网行业全产业链协同发展,2021年要乘势而为乘胜前进,快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3.jpg

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

阚总指出:

一、深化落实,全面落地,全方位提升执行力。

二、加强产品研发,坚持质量并举,提升生产效能。

三、进一步夯实企业基本面,工程施工板块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资源整合能力。

四、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屹立潮头,引领行业发展。

五、深化市场拓展与产品营销,形成恒通环境特色营销体系。

六、降本增效,加强运营,完善成本管理。

七、全面开展审计监察,复盘督查工作,实现集团公司监审法制化、规范化,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八、强化人才培养,全面开展员工培训,激发人才活力。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随着恒通环境2021年度会议落下帷幕,新一年的征程即将起航。在伟大的开局之年,恒通环境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奋进激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整装出发。在发展建设中迎接新挑战、描绘新蓝图、跨越新高度、铸造新辉煌,为实现2021年新年目标不懈奋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