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云南水务发布公告,公司已就出售出售权益(即公司于洞庭水务持有的51%股权)作出决议。由于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故出售权益构成一项国有资产,且根据监管出售国家控制资产的相关中国法律及法规,其出售须透过经核准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潜在出售事项将透过云南产权交易所进行,最低代价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云南水务拟挂牌出售洞庭水务51%股权

2021-03-05 08:33 来源: 格隆汇 

3月4日云南水务发布公告,公司已就出售出售权益(即公司于洞庭水务持有的51%股权)作出决议。由于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故出售权益构成一项国有资产,且根据监管出售国家控制资产的相关中国法律及法规,其出售须透过经核准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潜在出售事项将透过云南产权交易所进行,最低代价预计为人民币7650万元。

洞庭水务于2015年11月于中国注册成立,并主要从事对水利项目、水务项目、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环境治理项目的投资;环保设备、净化设备、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项目的代管与托管等业务。

公司表示,基于公司战略发展及内部管理的需求,公司决定进行潜在出售事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