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渐近,万物复苏。2021年3月4日上午,马鞍山团市委、青企协领导一行来到位于合肥市经开区东湖创新中心的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马鞍山青企协黄皞会长带领考察团参观威达环保企业文化展厅领导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智慧环保大数据运维平台、员工活动中心并进行了深入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马鞍山团市委、青企协领导一行赴威达环保参观考察

2021-03-05 11:45 来源: 威达环保 

春晖渐近,万物复苏。2021年3月4日上午,马鞍山团市委、青企协领导一行来到位于合肥市经开区东湖创新中心的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

251.jpg

252.jpg

马鞍山青企协黄皞会长带领考察团参观威达环保企业文化展厅

领导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智慧环保大数据运维平台、员工活动中心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解彬董事长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创新模式下未来的战略布局,分享了数十年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

253.jpg

考察团参观威达环保智慧环保大数据运维平台

254.jpg

考察团参观威达环保员工活动中心

马鞍山团市委、青企协领导对威达环保的发展模式和创新之路给予了充份的肯定,与会的企业家们对公司智慧环保数据运维体系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同时针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从政策支持、产业聚集,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55.jpg

256.jpg

257.jpg

考察团进行交流座谈

考察团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将继续秉承协同共赢创新的初心,发挥团结诚信实干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持续助力企业发展之路!

258.jpg

马鞍山青企协考察团全体合影留念

259.jpg

马鞍山团市委考察团全体合影留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