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作为生物质行业交流和沟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在上海如约而至,会议由世界生物质能协会主办,联合国内外知名的学会、协会共同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论坛关于沼气、先进生物液体燃料与生物质精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中国生物能网:掀起中国生物质原料革命 开启生物质行业新篇章

2015-05-26 08:59 来源: 中国生物能大联盟微信 

5月21日,作为生物质行业交流和沟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在上海如约而至,会议由世界生物质能协会主办,联合国内外知名的学会、协会共同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论坛关于沼气、先进生物液体燃料与生物质精练、生物发电和垃圾发电、生物质成型燃料与供热四大领域,并在每个细分领域内召开专业论坛以及精品展示。

上午在主论坛上曹曼博士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弃博不读的海归和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了我国的生物能事业,开创了一个注定不平凡的网站—中国生物能网。

当天下午,中国生物能网特邀曹曼博士在沼气分论坛做了中国“互联网+生物能”系统的报告。为了实现生物能产业全过程生命周期管控,中国生物能网搭建了原料物联网收运平台、生产过程管控平台、政府产业监管平台、专家远程诊断平台、产品追溯平台和产业链O2O 交易平台六大功能板块,为政府、企业和公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上中国生物能网CEO龚哲先生对以上平台分别进行了展示,并与前来展台沟通咨询的所有专家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互动活跃,反响很大,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万物感应器、世界互联网、时事互动中。在“互联网+”时代,在新能源开发利用时代,中国生物能网定会开启生物质行业新篇章。您还在等什么?请关注中国生物能网,您将拥有中国“互联网+生物能”梦之队,助力您的生物能大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