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芜湖市发布《11月芜湖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根据该报告,市区三个水源地所有监测项目均符合标准,水质达标率为100%。目前,全市监测水源地取水量合计1477.26万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分别为一水厂(健康路水厂)、二水厂(杨家门水厂)、四水厂(利民路水厂),3个水厂的取水口

首页 > 环境监测 > 数据 > 正文

安徽芜湖11月水质检测市区达标率100%

2017-12-06 13:13 来源: 芜湖日报 

近日,安徽芜湖市发布《11月芜湖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根据该报告,市区三个水源地所有监测项目均符合标准,水质达标率为100%。

目前,全市监测水源地取水量合计1477.26万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分别为一水厂(健康路水厂)、二水厂(杨家门水厂)、四水厂(利民路水厂),3个水厂的取水口均为长江芜湖段地表水水源。三个水厂的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分析项目为61项,包括《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的23个基本项目、5个补充项目和33个优选特定项目。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标准,3个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与上月相比持平,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