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贯彻落实《江苏省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管理办法》,配合推进263专项行动对挥发性有机物加强治理的监管要求。6月初秋毫检测开展建设江阴首套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项目。秋毫检测自动监测部运维工程师于6月3日去阿尔法(江阴)沥青有限公司勘察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企业 > 正文

秋毫检测承建运营江阴首套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系统

2018-06-27 14:57 来源: 秋毫检测 

为积极响应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贯彻落实《江苏省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管理办法》,配合推进263专项行动对挥发性有机物加强治理的监管要求。

6月初秋毫检测开展建设江阴首套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项目。秋毫检测 自动监测部运维工程师于6月3日去阿尔法(江阴)沥青有限公司勘察现场,确认了站房建设位置并指导该公司工作人员展开了站房的建设工作。6月19日秋毫检测 运维工程师正式启动安装,于6月24日完成所有的设备调试工作。

目前在线监控设备已经稳定投入运行,数据得到高效传输,获得了管理部门的一致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