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朝阳市委在凌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玉红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泽同志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因政府领导分工调整,黄丽颖同志不再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罗玉红在讲话中指出,朝阳市委决定李泽同志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对凌钢事业和班子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泽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2019-03-11 08:22 来源: 凌钢集团 

近日,朝阳市委在凌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玉红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泽同志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因政府领导分工调整,黄丽颖同志不再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罗玉红在讲话中指出,朝阳市委决定李泽同志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对凌钢事业和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市委决定,积极支持李泽同志工作。根据中央有关规定,李泽同志兼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期间,不在企业领取薪酬、奖金、津贴等任何报酬,也不获得股权和其他额外利益。这是特殊时期的过渡措施。

罗玉红指出,黄丽颖同志任职期间,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党组织在公司治理结构中的领导地位。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充分发挥党委的把关定向作用,支持董事会、经理层依法行使职权,各方面工作得到了公司班子和广大职工的认可。市委对黄丽颖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泽在发言中表示,市委决定他任凌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深感这是市委对自己的信任与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的有关规定,把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结合;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坚持从严治党,从自身做起,抓小抓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细则;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资管理和凌钢改革的重大事项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落实;要摆正位置,多向大家学习,为企业发展做实事,为凌钢职工做好事。

会议由董事长文广主持,文广、冯亚军分别作表态发言,集团和股份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委工作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