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除鳞以水射流为中心,集成了泵,阀门,密封件,液压系统,材料和自动化控制。近年来,随着大型,智能,专业设备的发展,高压水除鳞已渗透到各个应用领域。原理是使用高压泵送高压水,通过管道到喷嘴,并使喷嘴投入高压和低流速。水被转换成低压,高流量,高能量密度的水射流,该水射流以向前或切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高压除鳞技术的应用

2019-07-29 16:07 来源: 仟亿达集团 

高压水除鳞以水射流为中心,集成了泵,阀门,密封件,液压系统,材料和自动化控制。近年来,随着大型,智能,专业设备的发展,高压水除鳞已渗透到各个应用领域。原理是使用高压泵送高压水,通过管道到喷嘴,并使喷嘴投入高压和低流速。水被转换成低压,高流量,高能量密度的水射流,该水射流以向前或切向方向撞击待清洁的表面,从而剥离水垢并完成清洁操作。以下北京高压除鳞泵系统公司仟亿达集团分析了高压除鳞技术的应用。

主要适用于:锻造工业,机械领域,汽车领域,船舶领域,大型发电设备,轻工业领域等。清洗速度可在约3~6秒内清洗,清洗前后温度几乎不会丢失(温差在35°C以内),这不会影响后期锻造过程的质量。切勿在材料选择上偷工减料,实用,304不锈钢材质,保证防腐蚀。

高压除鳞泵技术优势

(1)基于连续监测和控制多点实时参数的恒压闭环运行控制方式。实际压力信号来自现场信号。变频器调节速度使实际压力接近压力设定值,以确保系统的恒定压力。

(2)避免高压水除垢系统突然减压和突然加压。

(3)对于变频器上下限频率的设定,必须确保输出水的输出压力达到过程所需的除垢压力。

(4)可自动识别和控制不同的工作条件:1点除垢;2分除垢;3分及以上除垢。

(5)控制软件可以有效克服系统温度升高等技术问题。

(6)新修改的控制系统与原系统兼容性好。

(7)人机界面适合原有操作人员的操作习惯,操作非常方便。

北京高压除鳞泵系统公司,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高压除鳞泵系统节能、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工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我集团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主要为工业企业提供整体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项专利和上百项软件著作登记权,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达30%-70%,立志成为全球节能降耗领袖企业!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敬业、激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