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噁英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详情如下: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英检测二、采购项目编号:JNCZ(SDYL)-JC-2019-0017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分包情况:包号货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气体检测 > 招标 > 正文

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噁英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9-20 09:1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噁英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详情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英检测

二、采购项目编号:JNCZ(SDYL)-JC-2019-0017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包号货物名称供应商资格要求本包预算金额(万元)无分包烟气、环境空气、飞灰二?英检测详见招标文件35.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9月20日8时30分至2019年9月26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及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名士豪庭1号公建1705

3.方式: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须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注册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请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法人到场需带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计量认证证书,根据财库(2017)125号文的规定,各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上证件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近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4.售价:300元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30日13时0分至2019年9月30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街9号1号楼5、6楼开标大厅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30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街9号1号楼5、6楼开标大厅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

地址:天桥区汽车厂路27号

联系人:高晶

联系方式:15552589660

2.代理机构:山东颐隆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null省(自治区、直辖市)null市(州)null县(区、市)null街道(路、乡、镇)null号(村)null

联系人:朱霖

联系方式:0531-8698606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