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贵州省锦屏县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及乡镇村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于11月8日开标,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据悉,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具体以“建设-运营-移交(BOT)+转让-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企业 > 正文

贵州水投联合体中标锦屏县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及乡镇村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2019-11-08 11:3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贵州省锦屏县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及乡镇村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于11月8日开标,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

据悉,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具体以“建设-运营-移交(BOT)+转让-运营-移交(TOT)+改建-运营-移交(ROT)”方式实施本项目的特许经营市场化运作(建设模式采用EPC设计-采购-施工固定总价承包模式)。即由项目实施机构采用公开竞争方式选择确定有实力的社会资本和政府授权出资代表在锦屏县共同设立项目公司,并授予项目公司指定期限的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内由项目公司采用EPC建设模式自筹资金负责本项目所涉全部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向政府方(实施机构)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收取服务费。本项目管网部分及污水处理部分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1年建设期)。

项目采购预算为29110.88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