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副县长郑灵辉来到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郑灵辉强调,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手工作。郑灵辉在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复工计划及目前进展情况,了解是否有新问题和新困难,并检查了防疫措施。他同时指出:1.防疫仍处关键时期。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报道 > 正文

项目动态|浙江仙居县副县长郑灵辉检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13:31 来源: 仙居综合行政执法 

2月21日上午,副县长郑灵辉来到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郑灵辉强调,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手工作。

郑灵辉在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复工计划及目前进展情况,了解是否有新问题和新困难,并检查了防疫措施。他同时指出:

1.防疫仍处关键时期。

防疫工作关系到复工复产秩序,是安全生产的关口,目前仍是首要关键,上下各方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这一点,不能有一丝侥幸和松懈。

2.特殊时期要有多手准备。

“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的实现,要求我们想的细、防得好、做的实,特别是重点工程,要细化各方面工作,管理方、施工方要各司其职,做好工人返城、施工计划、后方保障等各方面工作。防疫期间安全生产要求,要比任何时刻都严格,比任何时机都紧迫,比任何阶段都要多。

3.要增强工作信心。

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守阵地,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后,将面临疫情延续带来的困难和压力,要增强工作信心,敢于担当,不拿疫情当借口,坚决完成既定任务。

目前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