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等部门联合发布了《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三批)》,共收录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成果14项。详情如下: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关于发布《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三批)》的通知

2020-03-13 11:0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河南省科技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等部门联合发布了《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三批)》,共收录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成果14项。详情如下: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济源示范区科技主管部门、发改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全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普及,省科学技术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共同组织编制了《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三批)》。

该目录可供各类工业企业、财政投资或产业技术资金、各类绿色低碳领域的公益或私募基金及风险投资机构等用户在进行节能环保技术升级和改造时参考,同时供行业部门优先支持使用。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10日

附件:河南省节能低碳与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三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