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株洲市推出生态环保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在“正面清单”实行期间,对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7家企业,可减少或免于现场执法检查。此次推出的生态环保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主要针对环保管理良好的保民生、保供给、保建设的行业,优化执法方式、推动分类管理、科学配置执法

首页 > 环评 > 报道 > 正文

湖南株洲87家企业被纳入环保执法“正面清单”

2020-05-13 08:56 来源: 新闻株洲 作者: 杜柳颖 王友元

日前,湖南省株洲市推出生态环保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在“正面清单”实行期间,对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7家企业,可减少或免于现场执法检查。

9f510fb30f2442a7b5457e10ced70a4dd0130252.jpeg

此次推出的生态环保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主要针对环保管理良好的保民生、保供给、保建设的行业,优化执法方式、推动分类管理、科学配置执法资源,实现对守法企事业单位无事不扰、对违法企事业单位“利剑高悬”。

c2cec3fdfc039245cab23c65a50003c47c1e25eb.jpeg

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企业,民生保障重点行业的企业,污染小、吸纳就业能力强的行业企业,以及近1年内已经进行过现场执法检查,且无严重环境违法记录的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建设领域企业。“正面清单”即日起实施,截止日期初定为新冠肺炎疫情正式结束之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