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成年人每天要呼吸大约两万次,至少与环境交换一万多升气体。”空气的质量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作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工业行业所产生的废气不仅对自然环境构成巨大负担,同时也在不断威胁人类健康。空气中的颗粒物越小,质量越轻,就越能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不易沉降,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必达福超净过滤:有效分离微小粉尘颗粒

2020-07-08 14:51 来源: 必达福环境技术 

“一个成年人每天要呼吸大约两万次,至少与环境交换一万多升气体。”

空气的质量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

作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工业行业所产生的废气不仅对自然环境构成巨大负担,同时也在不断威胁人类健康。

空气中的颗粒物越小,质量越轻,就越能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不易沉降,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大。

为此,必达福通过半个世纪的潜心研究,为有效过滤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细小粉尘颗粒提供解决方案。

超细工业粉尘净化大师

必达福MPS®产品系列

必达福MPS®产品通过混合超细纤维,使过滤介质的纤维表面积增加数倍,显著提高过滤效率,实现微小粉尘的过滤分离。

独特优势

超低排放

基于表面导向的过滤,可达到最佳分离效果,提高烟气过滤效率,降低粉尘排放浓度。

高效清灰

实现粉尘有效表面隔离,减少粉尘穿透,增强清灰效果,缩短清灰频率。

稳定耐用

保持过滤系统相对平稳的压差,减少对滤袋的损伤,使用寿命更长。

节能低耗

大幅减少压缩空气消耗与风机的能耗,降低过滤系统运营成本。

应用广泛

可配合使用其他表面处理手段,以满足不同工况的具体需求。

应用场景:适用于煤电、垃圾焚烧、生物质热电厂、钢铁等易产生细微粉尘颗粒的工业行业,以及有超低排放要求的工业过滤。

We Care for Clean Air. 

必达福环境技术创立于1968年,

是必达福集团4个事业部之一,

在全球共有14个生产及销售基地,

拥有50多个国际优秀合作伙伴。

是全球工业过滤介质的领军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