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发布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详情如下: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的通知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

首页 > 环评 > 政策 > 正文

浙江省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

2020-07-09 09:16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日前,浙江发布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详情如下: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的通知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 “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厅制定了《浙江省第五批不纳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建设项目无需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无需办理环评审批、备案手续。

二、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对列入《目录》项目的日常监管,督促建设单位在建设及运营过程中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标准。建设单位是环境保护的责任主体,应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治污染和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切实减轻项目在建设、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不利影响,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并自觉接受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监管。

三、本《目录》由省生态环境厅负责解释,在实施过程中若涉及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修订的,从其规定。

四、本《目录》自2020年8月3日开始实施,实行时间原则上截至2025年12月底,根据形势需要可适当延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