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中广核环保成功中标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环保管家服务项目,实现了园区环保管家业务的战略突破。该项目是中广核环保在园区环保管家业务领域首个中标的咨询服务类项目,标志着公司成功迈出了深耕海南自贸区市场的第一步。中广核环保将秉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发挥核心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中广核环保成功中标三亚市园区环保管家项目

2020-07-22 09:25 来源: 中广核环保 作者: 中广核环保

2020年7月15日,中广核环保成功中标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环保管家服务项目,实现了园区环保管家业务的战略突破。

该项目是中广核环保在园区环保管家业务领域首个中标的咨询服务类项目,标志着公司成功迈出了深耕海南自贸区市场的第一步。中广核环保将秉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发挥核心技术能力,为项目业主单位——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管辖园区,提供环保方面的建章立制、摸底排查、环境监测、建档备案等环保管家相关服务。

园区环保管家,作为中广核环保三大商业模式之一,主要向政府、企业、园区提供合同式综合环保服务。后续,将在项目中,用实质化、定制化、全程化、多样化、开放化的环保管家服务,以咨询、工程、运营等手段,全面优化园区环境质量,固化生态环境治理成效,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提升。

通过不断复制开拓,将中广核特色的“环保管家服务”做成海南省乃至全国范围的明星产品,为崖州湾科技城打造自贸港先导科技城保驾护航。

崖州湾科技城,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部,毗邻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大小洞天风景区,是三亚市重点推进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12个先导项目之一,是率先实施自贸港政策的“样板间”与“试验区”,也是海南省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中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