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中环装备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与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发展”)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开展多元化全方位合作。上述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环装备:与湖南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环保产业项目、信息化等领域合作

2020-09-18 08:05 来源: 格隆汇 

9月17日中环装备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与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发展”)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开展多元化全方位合作。上述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双方一致同意,重点在以下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1、环保产业项目合作

双方发挥专业所长,在政府政策优势、资金优势、技术和人才方面快速对接,积极发挥甲方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重点利用甲方控股子公司中节能兆盛环保有限公司在污水处理方面优势和乙方在城投资源、市场、资金方面的雄厚优势,加大开拓湖南省环保产业市场,在城乡污水治理项目投资、污水处理项目运营等方面以灵活的商业模式合作,撬动项目和产业落地。同时,在固废垃圾处理装备业务、清洁能源供暖装备业务等方面尝试可行的项目合作。

2、环保产业信息化合作

双方积极就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开展合作,加大物联网在生产管控方面的应用,以大数据、软件提高运营效率,积极提升传统的市县乡环保站点智能化、信息化,减少运营成本与费用。

3、资本市场的深化合作

双方均系深交所上市公司,为双方在资本市场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在项目资产证券化、项目资产并购、环保基金、融资担保、上市公司治理、管理对标、专业人员培训方面,拟进一步深化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