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这段时间,公司上下对投标项目付出了满满的奋斗热情,并精心准备相关工作。以下为猫先生环保母公司华展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展股份)中标项目通知书公示。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小区垃圾分类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933850元。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小区生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9月| 华展股份智能垃圾分类亭房接连中标超4000万

2020-09-18 10:27 来源: 猫先生环保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这段时间,公司上下对投标项目付出了满满的奋斗热情,并精心准备相关工作。以下为猫先生环保母公司华展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展股份)中标项目通知书公示。

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小区垃圾分类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933850元。

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建设运营工程垃圾房,垃圾亭采购及相关服务,中标金额3699.842万元。

模式介绍

南京溧水区及江北新区采购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均采用“两定一撤”模式,撤除原有分散垃圾桶,改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分早晚两个时段集中投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同时考虑到居民方便度和接受程度,在试点期间也设置了延时投放时段。

为确保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成效,华展猫先生配合街道社区在集中投放点站岗值班,及时制止乱丢垃圾行为,成功打造垃圾分类试点小区。

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房集设备定位、智能监控、智能投口、语音提示、智能防夹手、智能称重、身份识别、智能中控、满溢检测、积分兑换等多功能于一体。

猫先生环保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改变居民的垃圾投放习惯,减少了前端人员监督成本,实现垃圾分类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可回收垃圾的再生利用率,让垃圾分类的效率愈来愈高;对环保和城市的绿色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