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上午,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东狮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1080m3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签约仪式在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举行。美锦钢铁总经理朱锦彪、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东狮科技毕宝宽副总裁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书。美锦钢铁是一家集烧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威达环保又一创新项目落地|1080m3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25 13:11 来源: 威达环保 

9月23日上午,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东狮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1080m3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签约仪式在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举行。美锦钢铁总经理朱锦彪、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东狮科技毕宝宽副总裁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书。

美锦钢铁是一家集烧结、球团、炼铁、炼钢、轧钢、发电等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产品在太原及晋中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长春东狮科技专注煤气湿法脱硫技术创新多年,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是全国气体净化行业技术先进、产品齐全、售后服务完善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之一。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的诸多政策中都提出了“加强源头控制,加强高炉煤气、焦炉煤气精脱硫”,威达环保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提前布局源头治理方向,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煤气精处理等总承包服务,大大减少环保系统占地,有效节约一次性建设投资和运行成本,降低末端治理的压力,通过灵活组合工艺还可以省掉末端治理设施。威达环保27年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也和美锦钢铁保持了多年的深度合作,此次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的实施将是双方更深层合作的开始和新起点,也标志着威达环保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顺利落地。

美锦钢铁、威达环保、东狮科技凝聚高标准设计、科学化选型设备、专业化装配、务实的运营等优势于一体,此次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的合作能更好地推动三方多领域、深层次的精诚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成为引领钢铁行业应用的标杆性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