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率调研组一行来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厅、数据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副总经理周志尚、董事会秘书殷涛、郭倩主任等参加。针对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此行调研内容和目的,公司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一行赴威达环保调研考察

2020-09-27 10:22 来源: 威达环保 

2020年9月23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率调研组一行来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厅、数据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副总经理周志尚、董事会秘书殷涛、郭倩主任等参加。

针对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此行调研内容和目的,公司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对年初突发疫情,威达环保在解彬董事长的带领下,适时调整内部管理模式和经营思路,由于措施得力,面对疫情和困难,公司业绩逆势增长;第二、企业科技创新的成效和举措。威达环保科技创新历程,支撑了威达环保的高速发展,创新成果非常显著,已经形成了工业固废资源化再利用、工业废能利用及节能降耗、工业低品位废气合成提炼、智慧环保的产业布局。威达科技创新的多项产品和装备系统都在全国成为首套,并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企业;第三、国家及各级政府下达有关税收、就业、社保等优惠政策。政府相关部门都能及时通过现场培训、专人对接、到公司宣传送达等方式告知企业,积极协助企业办理、落实相关政策,公司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和落实;第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以来,公司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和防控手段,在外人员严格遵守当地的防控措施并做好自我防护。之外,公司为员工配备器材齐全的健身场所,引导员工劳逸结合,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

针对合肥市十四五规划,公司建议政府能从政策支持、产业聚集、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对现有环保企业的引导和扶持。

公司汇报后,调研组给予了肯定。张业锁主任介绍了合肥上半年合肥防疫、防汛和工业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公司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进一步做好公司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工青妇工作、做好工会工作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借2020年合肥实现过万亿目标、安徽自贸区落户经开区、长江一体化发展等契机,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把威达环保做大做强,继续做好国际节能环保产业的领跑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