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21日,“第十三期城镇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岗位培训班”于深圳市博客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正式开讲!本期培训班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博铭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环水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英普瑞格管道修复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承办,中机恒通环境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恒通环境研发副总裁曾卓受邀出席“第十三期城镇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岗位培训班”

2020-10-22 09:18 来源: 恒通环境 

2020年10月20-21日,“第十三期城镇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岗位培训班”于深圳市博客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正式开讲!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博铭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环水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英普瑞格管道修复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承办,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出席。(以下简称恒通环境)

大咖云集 分享行业前沿讯息

众所周知,城镇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岗位培训班自第一期开讲以来,其专业性、权威性与实用性广受行业内一直好评。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更是通过向各同行企业征询建议,收集整理当前业内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进行反复斟酌调整,同时特邀行业内享誉盛名的院士专家、教授,针对行业政策、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国内外发展趋势等方面总结分享,最终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信息盛宴。

1.jpg

恒通环境受邀出席 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恒通环境研发副总裁曾卓受邀出席本期培训班,并进行现场经验分享,就恒通环境目前主要产品板块进行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行业经验,针对排水管网清淤疏通技术的现状与趋势进行深度剖析,现场气氛热烈。

2.jpg

曾卓表示:

城市排水管网是现代化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基础建设,肩负着收集、输送城市雨污水的重任,是经济发展具有全局性、先导性影响的基础产业。而近年来随着层出不穷的因城市内涝带来的问题,直接反映出我国排水管道清淤能力的滞后性,解决地下管网清淤问题已迫在眉睫。

目前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排水管网机器人清淤疏通技术逐步走向成熟,并且更加安全高效。智能清淤机器人的出现有效规避人工清淤疏通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提升清淤疏通的效率,或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恒通环境提出了“人不下井,路不开挖,水不截流,泥不落地”的四句方针,描绘出了未来城市排水管网清淤工作的图景。

恒通环境作为一家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系统设计、工程服务、大数据信息化平台、运维管理等于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企业,以解决城市内涝为己任、以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多年来致力于城市环境改善,自主研发市政排水管网机器人设备与非开挖修复设备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拥有近百余项发明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国家级技术认证。专业的技术与诚信的服务获得众多合作企业一直好评,在行业内更是屡获殊荣。

众所周知,城镇地下管网的治理与建设是一场长期、持续的环境治理战役。此次城镇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岗位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今后行业企业协同发展夯实基础,为行业持续发展再次注入新能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