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揭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揭阳城区水务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揭阳市浩瀚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共同投资整合揭阳城区涉水业务,优化水资源配置,推进揭阳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揭阳市国资委主任林树宏、揭阳市水务集团董事长林奕涛、粤港供水总经理郑航桅出席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企业 > 正文

粤海水务签约揭阳城区水务合作项目

2020-10-24 07:35 来源: 粤海水务 

10月22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揭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揭阳城区水务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揭阳市浩瀚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共同投资整合揭阳城区涉水业务,优化水资源配置,推进揭阳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揭阳市国资委主任林树宏、揭阳市水务集团董事长林奕涛、粤港供水总经理郑航桅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本次签约标志着揭阳城区水务改革发展迈进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双方将相向而行、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按合作协议要求,围绕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合资公司挂牌。合资公司将扎根揭阳、服务揭阳,发挥专业优势,展现国企担当,完善供水设施配套,提高供水安全保障,助力揭阳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职工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共赢局面,为揭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