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发行云南昭通市分行再向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发放产业扶贫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昭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为地方改善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首笔2.5亿元贷款资金到位后,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母公司鼎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报道 > 正文

农发行昭通市分行积极支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2020-10-29 09:17 来源: 金融时报 作者: 苏丽霞

近日,农发行云南昭通市分行再向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发放产业扶贫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昭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为地方改善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首笔2.5亿元贷款资金到位后,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母公司鼎力支持下,开展了“项目攻坚、决战百日”专项活动,以“拼争抢”的干劲“白加黑”的强度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力保昭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工,并计划于年底前投产试运行。

为更好地支持企业顺利完成全年目标,该行在得知此信息后,主动作为,协调公司提前做好再次放款相关工作。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该行主动参与到公司“百日攻坚战”中,积极准备放款材料,保障贷款顺利发放和资金有序支付。

本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有效支持了昭通市完善地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昭阳区生态环境保护,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年底投产试运行、地方重点项目顺利完工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