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厦门生态环境局网站获悉,厦门市拟新增一处污水处理工程——下潭尾污水处理厂。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受理公示。根据公示的文件,该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内垵村南侧,计划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总规模15万吨/天。本次建设规模为6万吨/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67650平方米。工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厦门拟在翔安马巷镇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 目前正进行环评受理公示

2020-11-03 10:40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 许晓婷 王玉婷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厦门生态环境局网站获悉,厦门市拟新增一处污水处理工程——下潭尾污水处理厂。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受理公示。

根据公示的文件,该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内垵村南侧,计划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总规模15万吨/天。本次建设规模为6万吨/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67650平方米。工程建成后,主要服务范围为翔安西炉片区、内垵片区、下潭尾泵站片区、琼头片区,服务面积约26.9平方公里。投用后,项目尾水将处理至类地表水IV水质标准再进行排放。下潭尾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片区实现水污染物削减控制目标,改善区域水质状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