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及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会将继承发扬前十二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高效、优质、低耗、安全、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霍普斯与您相约第十三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

2020-12-01 17:27 来源: 南京霍普斯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及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第十三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会将继承发扬前十二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高效、优质、低耗、安全、环保”的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届时霍普斯将向您展示主打产品VOCs固定污染源废气在线监测系统、超低CEMS固定污染源烟气监测系统等,我们在此真诚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

部分展品

01 VOCs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02 超低CEMS固定污染源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03 固废垃圾焚烧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展会详情

展位号:T15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9-11日

展会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