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晚,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在颁奖典礼上,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2020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荣耀时刻 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2020“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2-02 10:37 来源: 中钢天澄 

11月26日晚,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2020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20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中钢天澄凭借其若干年来在焦化烟气治理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中钢天澄一直以来焦化烟气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中钢天澄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历史

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由国家经贸委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2995.0605万元,注册在武汉东湖国家高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以下三个国家级中心,推动了公司持续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能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提高产业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承担着国家在环境保护烟气治理领域的技术创新“国家队”的责任。

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环境保护部设立)

国家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设立)

国家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设立)

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和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与服务,工程设计与总承包,成套设备,自动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环保专业化管理与服务,而且是专业从事烟气治理工程的总承包工程公司,主要从事烟气治理EPC工程:即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管理、调试和技术培训等内容。

中钢天澄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内的技术监督管理、产品检测、标准制定、成果推广、质量监督及技术信息服务为一体,具有较强的开发实力和广泛的国内外联系,科研水平和开发能力处于国内前列,多项技术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并且在工业烟气捕集工艺、净化技术和设备、系统自动控制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相关技术的前沿,引导了我国工业烟气治理技术的发展。拥有

中钢天澄承担国家836计划课题3项,省部级科研课题50余项,年均科研经费超过1000万元,牵头编制了钢铁工业污染物排放系列标准等35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技术规范,是我国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技术领先者。

未来中钢天澄将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品牌品质,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