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霍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南京霍普斯:篮球在手中争夺 友谊在心中传递

2020-12-02 16:21 来源: 南京霍普斯 

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霍普斯特举办篮球友谊赛增进员工情感交流和友谊交流。

队伍组成

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人员参加比赛。最终共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有3名选手。此外有生龙活虎替补3名,欢天喜地啦啦队成员4名。

预赛

他们到达安排的场地后,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紧接着预赛第一场正式开始,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队员们互相配合,充满热情,在经过2场的激烈角逐后,最终产生进决赛的2支队伍!

决赛

经过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鲜肉”队和“腊肉”队在总决赛顺利会师,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4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鲜肉”队以1分之差夺得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历时4场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