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清新环境与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壕环境”)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总裁李其林,天壕环境董事长陈作涛、副董事长王坚军,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合作协议显示,清新环境全资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首页 > 节能 > 余热余压 > 企业 > 正文

清新环境:拟收购天壕环境18个余热发电项目

2020-12-04 18:36 来源: 清新环境 

12月3日,清新环境与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壕环境”)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总裁李其林,天壕环境董事长陈作涛、副董事长王坚军,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显示,清新环境全资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天壕环境18 个余热发电项目,包括 16 个分公司的余热发电项目资产和负债、重庆天壕渝琥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宁夏节能茂烨余热发电有限公司。

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转让价格合计8.64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述余热发电项目资产组、重庆渝琥及宁夏茂烨将纳入清新环境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本次合作双方实现了战略协同、合作共赢,交易完成后,天壕环境将聚焦燃气板块主业发展,优化资产结构,合理配置资源。清新环境则将进一步进行相应的余热发电后端治理,围绕水、气、固废、节能深耕自主技术示范项目,努力将公司打造为行业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

多年来清新环境不断创新发展,业务布局逐渐多元化。本次合作是清新环境大力布局工业节能环保平台的有利举措,可促进公司业务链的延伸,进一步扩大工业节能、余热回收利用业务规模,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

延伸阅读:

4.5亿元!清新环境成功签约四川达州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

进军危废!清新环境成功签约四川雅安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