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推选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五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的通知》(中交安函〔2020〕44号)要求,经形式审查、初评、补充材料及实地核查、材料复核等环节,现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五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4日(5天)。凡对公示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项目 > 正文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五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公示

2020-12-10 12:20 来源: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关于推选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五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的通知》(中交安函〔2020〕44号)要求,经形式审查、初评、补充材料及实地核查、材料复核等环节,现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五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4日(5天)。

凡对公示项目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至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节能环保处(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5号,邮编:100088)。反映内容务必实事求是,并有具体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米一

电 话:010-82017894

邮 箱:miyi@ccccltd.cn

附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