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冶集团获悉,12月15日上午10点18分,由中冶北方总承包建设的宝武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钢”)搬迁转型升级项目450平方米烧结工程正式开工。昆钢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位于昆明市安宁市朝草铺新区,是云南省调整钢铁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由中冶北方总承包建设的450平方米烧结机工程是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昆钢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烧结机工程开工

2020-12-16 09:59 来源: 我的钢铁网 

从中冶集团获悉,12月15日上午10点18分,由中冶北方总承包建设的宝武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钢”)搬迁转型升级项目450平方米烧结工程正式开工。

昆钢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位于昆明市安宁市朝草铺新区,是云南省调整钢铁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由中冶北方总承包建设的450平方米烧结机工程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预计年产冷烧结矿454.12万吨,设计采用了中冶北方自主研发的厚料层烧结技术、多功能高效环冷机、立式环保筛、烧结智能专家系统等多项节能减排新技术,满足企业环保改造需求,将助力昆钢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精品型钢生产研发基地及产业链延伸和深加工基地。

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宝武钢铁集团,是云南省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基地。昆钢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是昆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高水平产能替代的途径,把本部剩余先进产能全部搬迁(改造)到昆钢新区,实现产品升级换代,促进昆钢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