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昨日消息,《再生钢铁原料》国家标准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将最大限度挖掘国际和国内再生钢铁原料资源,提高铁素资源循环利用率,增加钢铁企业有效选项,一定程度上抑制对铁矿石的使用和价格的上涨。太平洋证券指出,在当前铁矿石价格高企,原料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报道 > 正文

钢铁板块走高 《再生钢铁原料》国家标准明年实施

2020-12-18 13:49 来源: 格隆汇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昨日消息,《再生钢铁原料》国家标准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将最大限度挖掘国际和国内再生钢铁原料资源,提高铁素资源循环利用率,增加钢铁企业有效选项,一定程度上抑制对铁矿石的使用和价格的上涨。

太平洋证券指出,在当前铁矿石价格高企,原料严重依赖进口的情况下,提供废钢利用占比有助于我国钢铁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再生钢铁原料》国标的发布实施,将带动废钢利用在“十四五”期间进入快速发展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