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小区)清运车交车仪式在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举行。盈峰环境662台垃圾分类收集小区清运车将肩负使命,踏上征程,助力长沙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清运。长沙市垃分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城五区、望城区、长沙县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盈峰环境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盈峰环境助推长沙生活垃圾分类再上新台阶

2020-12-28 10:15 来源: 盈峰环境 

12月24日,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小区)清运车交车仪式在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举行。盈峰环境662台垃圾分类收集小区清运车将肩负使命,踏上征程,助力长沙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清运。

长沙市垃分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城五区、望城区、长沙县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盈峰环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小区清运车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鹏宇主持交车仪式

▲盈峰环境装备事业部办公室主任兼经营管理部总监虞小跃致辞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袁海燕通报车辆采购交接有关情况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将钥匙交付给长沙各城区负责人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作重要讲话

集中采购清运车是长沙市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惠及民生、造福百姓的好事,它有利于统一全市分类清运车的样式、规格、标识符号,形成垃圾分类示范带动效应,打通小区分类收集的难点、堵点,解决社区、小区分类收集车不足的困难,防止生活垃圾“先分后混、混装混运”的问题。长沙市城管局在广泛了解市场行情、综合对比同类产品外观、用材及售后等方面后,选取了优势明显、实力雄厚、符合要求的盈峰环境设备。

盈峰环境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车由资深团队自主设计,采用知名品牌的智能控制器,有自保护功能,防电磁干扰、防飞车、启动延时和倒车减速等安全保护功能。此外,因采用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工艺,并使用国内先进的漆面设备和工艺生产,车辆还具有光泽度好、附着力强等优势,将有助于打通垃圾分类收运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长沙垃圾分类全链条体系。

▲盈峰环境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多年来,盈峰环境身负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策要求,聚焦垃圾分类,依托丰富的垃圾收运处产品开发经验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前端分流、源头减量、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系统治理”为布局思路,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多场景的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提供多样式组合方案及高端装备,实现“分类投放”到“分类处理”的全流程服务。

垃圾分类可不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这件“小事”背后,是大大的“人民情怀”,是富有远见的新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盈峰环境将顺应时代趋势,聚焦国家政策,践行“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助推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交车仪式全体合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