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的通知,详情如下: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为深入推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我厅印发了《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地下水修复 > 政策 > 正文

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

2021-01-10 09:38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近日,吉林省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我厅印发了《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专家的通知》(环土壤字〔2020〕9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人选。经征集、筛选等环节,共有107位专家入选“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向社会公开,实现资源共享。省内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依据工作需要,可从专家库抽取相关专业专家,为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管理提供技术咨询。被聘专家要能够承担培训授课、项目评审、咨询研讨、技术指导、现场检查等任务。对未能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专家将取消其资格。

我厅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调整。

特此通知。

附件:1.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

2.吉林省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2月31日

1.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

2.吉林省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一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