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是忙碌作业的污水处理区,地上则是鸟语花香的绿地式湿地,这样绿色的污水处理厂,你期待吗?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综合楼如期封顶,项目建设在有序推进中。海口首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5万吨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占地45.3亩,建设规模4.5万吨/天,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海口首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综合楼封顶

2021-01-12 11:48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地下是忙碌作业的污水处理区,地上则是鸟语花香的绿地式湿地,这样绿色的污水处理厂,你期待吗?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综合楼如期封顶,项目建设在有序推进中。

海口首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日处理污水1.5万吨

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占地45.3亩,建设规模4.5万吨/天,处理能力1.5万吨/天,服务范围包括三江口国际文化交流组团以及滨江国际综合服务组团,南起海瑞大桥南侧南渡江大道,北至东营西路,西起南渡江大堤右岸,东至规划区东边线,总服务范围26.7平方公里。

昼夜施工“拼”严寒 设备进场“抢”进度

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于2019年9月开建,计划今年3月底具备通水条件。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70%,其中,基坑支护工程完成100%;地基与基础工程完成90%;地下空间主体结构工程完成85%,综合楼完成85%,总变完成97%;安装工程完成50%。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加大抢工赶工力度,协调各方资源、保证材料供应,采取了昼夜施工措施,同时,设备已陆续提前进场,确保设备供应到货,计划安装完成后于今年3月内通水调试、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江东新区城市水环境质量、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确保项目范围内河道水质稳定达标,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