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月27日,江苏省丹阳市石城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发布废标公告,废标原因为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项目预算金额为2782万元,污泥处置单价(含运输)最高限价265元/吨。项目的污泥处理量暂定10.5万吨,其中第一年预计污泥量3万吨、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招标 > 正文

江苏省丹阳市石城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废标

2021-01-27 15:0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月27日,江苏省丹阳市石城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发布废标公告,废标原因为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项目预算金额为2782万元,污泥处置单价(含运输)最高限价265元/吨。

项目的污泥处理量暂定10.5万吨,其中第一年预计污泥量3万吨、第二年3.5万吨,第三年4万吨,最终污泥处置量按实结算,服务期内无论污泥实际处理量增减,污泥处置单价均不作调整。服务期为3年。

根据江苏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江苏省环境基础设施三年建设方案》(苏政办发【2019】25号)文件中规定,严格禁止采用堆肥方式处理有工业废水接入的城镇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丹阳市石城污水处理厂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均有工业污水接入。因此,采用堆肥方式处置污泥的投标人不能满足本次招标要求。

公告如下:

丹阳市石城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丹政采标(2020)公字第27-2号

二、项目名称:丹阳市石城和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废标原因: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免费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丹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丹阳市东门外大街

联系方式:136152989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丹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丹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发区兰陵路88号)

联系方式:0511-869062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叶菲 电 话:0511-86906230

丹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1月2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