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8日收到刘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刘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宇先生确认其与公司及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刘宇先生辞职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评论 > 正文

刘宇辞任冀东水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2021-01-29 08:48 来源: 智通财经 

冀东水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8日收到刘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刘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宇先生确认其与公司及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刘宇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建防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