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20年完成关闭煤矿3处,产能54万吨/年。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的意见》(黔府发〔2017〕9号)要求,贵州省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企业自愿申请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2020年黔西南州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完成情况

2021-02-03 13:32 来源: 黔西南州能源局 

黔西南州2020年完成关闭煤矿3处,产能54万吨/年。

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的意见》(黔府发〔2017〕9号)要求,贵州省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企业自愿申请关闭的安全生产条件差、资源枯竭、布局不合理和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煤矿(含矿权)进行了审查,并对经公示无异议的企业自愿申请关闭煤矿予以公告。

根据贵州省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1号、2020年第1号和第3号公告,我州普安县桂兴煤矿、小岔沟煤矿、兴仁市七里湾煤矿按要求完成关闭,对职工进行了分流安置工作,各有关单位依法撤销或注销煤矿相关证照。经煤矿所在地县市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验收为合格,同意关闭。经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对上述3处煤矿的关闭资料进行审查,符合煤矿关闭要求,并上报省煤炭工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复查验收。经验收,同意关闭意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