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南昌高新区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签约,将污水处理厂项目落户到进贤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霆出席签约仪式。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为南昌首个跨县区的“飞地经济”园区,也是南昌唯一可承载PCB及五金结构件等产业的特色环保园区。中广核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中广核环保污水处理厂项目落户南昌市高新区进贤产业园

2021-02-08 15:03 来源: 南昌高新区 

2月3日,南昌高新区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签约,将污水处理厂项目落户到进贤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霆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为南昌首个跨县区的“飞地经济”园区,也是南昌唯一可承载PCB及五金结构件等产业的特色环保园区。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综合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工程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完善了园区核心基础配套设施,解决了园区发展“卡脖子“的环保问题,也为园区内生产企业在环保排放方面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未来园区将与中广核环保公司朝着环保安全、智能智慧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发展。

项目落成后,将深入推进进贤产业园生态建设,充分利用污水处理厂的先进技术支持,把工业污水进行深度净化接近三类水质。

一方面将净化的水用于园林建设,一方面用于工业用水,不断提升水的利用率,持续推进产业园区生态建设,形成一条生态、安全、绿色发展道路,将把进贤产业园建设成为标杆性绿色环保示范区。

2.jpg

据了解,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水务环保领域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环保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推进水环境和生态恢复保护,构建了多层次先进的环境治理技术体系。目前已掌握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专项技术,在供排水一体化、河湖综合治理、农村连片整治、海绵城市、海水淡化、固废处理处置与资源化等领域达到行业先进技术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